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雨夜,你在哪里?⑸


----------
“林队,邻市公安发来消息,在市森林公园发现一具残缺的尸体,从尸体旁剩余的物品来看。很有可能是雷尅”小黑走进刑警办公室。

“看来我们的推论很有可能是正确的,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定他的死亡时间和他的身份”秦明说着走向林涛。

“看来我们有必要去趟邻市,薛队长带路吧”林涛看着薛鄂。

四人没多久就准备好出发了。

邻市-

“队长,你们回来了,这是?”警队的人看到薛鄂打了声招呼

“他们是龙番公安局的,这是林队长,这是法医科科长秦明”薛鄂介绍到。

“法医科在哪里?”秦明问到。“时间是不能浪费的!”

薛鄂刚想说再点什么,猛然被秦明打断,楞了一下。回神道“我带你们去,刚才是我考虑不周”

四人向法医科走去。

“你们好,我是张翼是这里的法医。”对面的人介绍到

“嗯,说说这具尸体的情况”秦明说。

“从现场勘测来看,尸体被动物啃咬过。经过初步尸检,死者死于1个月前。”张翼说。“而且刚才鉴证科送来了报告,可以确定死者就是雷尅!”

大宝看了看秦明和林涛“看来我们的推断没有错,应该是有人模仿做案。”

“薛队长,我们需要把尸体带回龙番做进一步的尸检。”秦明盯着尸体说到。

“好的。只是现在时候也不早了,需要留下来吗”薛鄂问到。

“薛队长,还是不用了,我跟老秦他们会连夜赶回龙番,时间可不等人”林涛开口制止了薛鄂,秦明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“那好吧,有什么情况,我们再联系”薛鄂说到。送林涛3人出了警局门口。

回程的路上-

“老秦,我看那个薛鄂对你好像有意思”大宝看了看坐在后排的秦明说。

“嗯?那又怎样。你也知道的。林涛……”秦明拉过林涛的手说。

“老秦啊,你还是小心点”林涛反握住秦明的手说。

“嗯……”秦明小声应到。大宝表示没眼看。

相对于三人组的温情,薛鄂那里可以说是愤怒之至。

“该死的!我明明已经处理好了的!究竟是怎么回事。让我看看。究竟是你死还是我死。秦明,林涛,你们一个都跑不掉”薛鄂阴郁的看着眼前的报告,凶狠的说到
------
祝亲们吃粮愉快啊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评论(5)
热度(45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