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林秦相性100问⑷

已经是一只咸粽的我还是来发文了
艾特小伙伴…… @不负濡沫  @宴阳  @唐晚尘  @宝宝我是你的小涛涛啊  @涛涛我是你的小宝宝呀 (ó﹏ò。) 
---------
24.那时进展到哪?

林涛:除了拉拉小手……什么都没干

秦明:嗯

大宝:连吻都没有?

秦明:嗯

大宝:纯情画风……下一题

25.经常约会的地方在哪里?

林涛:以前是池子餐厅!现在…老秦家…

大宝:老秦是怎么同意的!∑( ̄□ ̄;)

秦明:因为我觉得出去不如在家好

大宝:好吧,继续……

26.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?

林涛:做饭!

大宝:意外的…正常?(看了眼在一旁思索的秦明,发现秦明脸红了。)老…老秦…你这是?

秦明:没事(摸脸)把自己送给他!(脸红)

林涛:宝宝…(靠近秦明)

大宝:欸…林涛,克制,下一题!

林涛:好吧╮( ̄⊿ ̄)╭

27.最笑告白的是谁?

秦明:我

大宝:……林涛……老秦你真主动!

林涛:没办法,那天本来想着告白,结果被老秦抢先了……

大宝:好吧,继续

28.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

林涛:可以为他做任何事,就算死!(坚定)

秦明:你死了,我也不会活啊(笑)

林涛:宝宝(林涛吻住秦明)

大宝:我的眼啊……你们这是同生共死的程度。小黑记上(转头,戳小黑)

29.是爱吗?

林秦二人依旧在接吻……

大宝:喂!!注意啊,回答问题了啊……

林秦二人不情愿的分开……

林&秦:当然是爱了……

大宝:(-ι_- )下一题

30.对方说了什么回没辙?

林涛:宝宝说什么,我都没辙(盯……)

大宝:你个妻控(o_ _)o

秦明:谁是妻?

大宝:没有,没有。老秦你回答!

秦明:应该是他对我说我在的时候

大宝:好像又被塞狗粮了……冷漠

31.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?

秦明:拿手术刀弄死他

林涛:宝宝(ó﹏ò。) 我怎么会呢!我心里只有你!就算宝宝见异思迁我也不会放手!

秦明:我信你(拉住林涛的手)

大宝:小黑,给我拿副墨镜,觉得自己要瞎!

小黑:宝哥,给(递墨镜)

大宝:好,继续。

32.允许见异思迁吗?

林&秦:不允许!

大宝:冷漠ing……下一题

33.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

林涛:老秦不会迟到的!再说了我们现在住一起……

秦明:嗯哼

大宝:狗男男,墨镜要碎!支持住!

34.最喜欢对方那个部位?

林涛:嘴,因为宝宝的唇很适合亲吻(*^ω^*)

大宝:(́ಢ.౪ಢ‵)哟哟哟

秦明:李大宝,正常点!这个问题我总觉的自己回答过?

大宝:好像是第8题……

秦明,那就如上好了……(盯着大宝)

大宝:好的……(向黑恶势力低头(-ι_- ))
--------
祝亲们吃粮愉快啊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评论(2)
热度(74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